关于做好2017年省海洋与渔业科技贡献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06   浏览次数:2

各市海洋与渔业行政主管部门,厅直科研、推广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了调动我省海洋与渔业科技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加速海洋与渔业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根据《辽宁海洋与渔业科技贡献奖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省厅决定于20172月中下旬组织开展2017年度辽宁省海洋与渔业科技贡献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范围

  包括海洋与渔业的应用研究成果;应用基础理论研究成果;技术开发、推广成果;发明、创造;消化、吸收、应用引进国外技术成果;质量、技术标准成果;科技管理、科技情报成果。

  二、申报数量

  每市、每单位申报数量原则上不超过3项(其中一等奖不超过1项)。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市、各单位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有关单位和人员开展申报工作,完成初审、公示、汇总工作后,将推荐函1份、申报材料报至省厅科教处(申报材料要求详见《辽宁海洋与渔业科技贡献奖管理办法》),逾期不予受理。

  2、推荐函内容包括推荐项目数量、名称、第一完成单位、第一完成人、奖励等级、以及公示情况等。

        校内要求:2月13日之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纸质版交至科技处415室,0411-84763197,13591759621,韩蕾

辽宁海洋与渔业科技贡献奖管理办法

辽宁海洋与渔业科技贡献奖申报书
(责任编辑: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