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省社科联基地)的通知【2019年5月24日17:00前】
 发布时间:2019-05-15   浏览次数:68

附件1:《关于申报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的通知》.doc附件2:《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申请表》.doc附件3:《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管理办法》.doc附件4:《学术承诺书》.docx



各位老师:

今收到辽宁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关于申报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的通知》(附件1),此次申报没有限额,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我校安排如下:

一、申报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5月24日17:00前。

二、需提交材料及要求

纸质版材料:

1、《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申请表》(附件2)2份(1份与佐证装订,1份单独装订)。

2、佐证材料:《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管理办法》(附件3)第四章第七条中要求的证明材料1份,原件复印件均可。

3、学术承诺书(附件4)一式一份,须本人签名。已经提交过的无需重复提交,无需跟其他材料一起装订。

纸质材料一律使用A4纸印制(含封皮),于左侧装订成1册,装订顺序按《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申请书》、佐证材料顺序排放。

电子版材料:(初审--5月20日)

申报材料电子版包括《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申请表》,佐证材料电子版。佐证材料电子版要做到1个文档内,格式为Word或PDF格式且不大于10M(页数原则上不超过20页)。

请各位申报老师将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caijing72@163.com,文档标注“xx老师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申报”字样。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蔡静

联系电话:84763472

邮箱:caijing72@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