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9年度大连市科协产业发展报告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69

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基层科协:

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中国科协关于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大连新型智库建设的实施意见》,发挥全市科协组织科技、人才、智力等方面优势,进一步推进大连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服务,市科协决定开展2019年度产业发展报告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并具有完成课题必备的人才条件和物质条件。
  2.通过市级学会和基层科协申报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3.不接受个人直接申报。

二、类别设置

2019年度产业发展报告项目“一般课题”和“重点课题”两个类别。经专家组对申报课题进行综合评估认定后,确定本年度立项课题、类别及等次。

、申报要求
  1.各课题组可参考《大连市科协2019年度产业发展报告项目选题指南》选定申报课题,也可围绕我市重大政策制定、重大发展规划编制、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自定题目,并报市科协。
  2.各申报单位须认真填写《产业发展报告项目申报书》。申报单位须对申报书内容进行审查,填写审核意见,加盖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签字。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为一年
  3.《产业发展报告项目申报书》纸质版1份报送大连市科协调宣(市科协303室,同时报送电子版至调宣部邮箱。
  4.申报截止日期20196月8日,逾期不予受理。
  5.大连市科协将对申报合格的产业发展报告项目给予经费资助,产业发展报告撰写项目管理费严格按国家及市科协相关经费管理规定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蕾

话:84763197

选题指南及申报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