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16   浏览次数:659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申报人:

学校定于118日召开评审会对2020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进行答辩评审,请各项目申报人准时参加(答辩顺序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118日上午8:30,请所有项目申报人8:20到场,无特殊情况要全程参加。

2、答辩地点: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3、每个项目PPT汇报时间不超过3分钟,要求突出重点,现场严格计时;

4、请各项目申报人于11715:00前将PPT文件(以姓名命名)发至科技处邮箱kyc@dlou.edu.cn

5、不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的,可找他人代替答辩(代答者必须熟悉项目)并告知科技处。如有其他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6、省重点研发计划、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创新项目、软科学研究计划等类别的项目不参加答辩,由专家对资格进行审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476228213795138925

 

科技处

                               2020116

 

附:答辩顺序

1、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13人)

赵小然、顾知之、韩建、殷雷明、周维佳、宋婧、李永全、富砚昭、

鲁雪峰、母刚、荣晓洋、刘伟、屈磊磊


2、省自然科学基金优秀青年基金计划(2人)

聂鸿涛、刘鹏飞


3、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计划(7人)

丁鉴锋、范文杰、田元勇、张力伟、刘昌凤、李明智、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