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筚路蓝缕忆百年 栉风沐雨守初心 砥砺奋进续华章——科技处党支部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1705

红日东升,其道大光。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在一舍106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这是党的盛典,也是人民的节日。观看过程中,支部党员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心潮澎湃、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与正在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取得实效。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同时,要深刻领会、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科技事业的殷殷嘱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以实干实绩书写科技创新的优异答卷。

大会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接续奋斗,未来必将可期。身为学校科研管理工作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深入研判宏观形势,针对科技事业面临的突出问题和挑战,全面谋划学校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工作,以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