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项目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51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评审,我校拟推荐 “多生物功能群对辽河口滨海湿地碳元素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影响的研究”等2个项目申报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项目,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11115日至1117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示项目持有异议的,可以书面形式向科技处提出。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应当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联系方式。凡匿名异议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4762282  13795138925

 

附件:2022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项目拟推荐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申报人

项目类型

所在学院

1

多生物功能群对辽河口滨海湿地碳元素生物地球化学循环影响的研究

杨大佐

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

水产与生命学院

2

辽宁沿岸外来米草入侵风险与控制机制研究

刘长发

自由探索类基础研究

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

 

 

                                科技处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