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辽宁省海洋经济发展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04-02   浏览次数:19

    42日,我校召开2022年辽宁省海洋经济发展项目申报工作启动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在线上举行。副校长李智军、各学院分管科技工作领导、各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科技处及合作发展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从项目背景、支持范围、申请流程、计划安排等方面对申报工作做以详细说明,并鼓励各学院、各团队在借鉴去年经验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全力做好本年度辽宁省海洋经济发展项目申报工作。会上,各学院、各团队有关人员就申报事宜进行咨询。

    据悉,辽宁省海洋经济发展项目是由省自然资源厅、省财政厅、省科技厅联合下发文件设立的资助项目,围绕海洋经济创新发展、海洋产业改造升级、海洋产业深度开发、海洋产业培育壮大等领域,着力培育发展船舶与海工装备制造、海洋药物与生物制品开发应用、海洋清洁能源开发应用、水产品精深加工与冷链物流、渔港经济区、“智慧海洋”信息服务5G建设等产业,以促进我省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构建海洋经济发展新格局。2021年,我校申报的《黄渤海渔业新对象种质资源开发与应用技术研究及示范》获得该项目资金支持,项目补助资金为800万元。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