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10

    38日下午,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王小勇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姚杰、校长宋林生、副校长李智军在行政楼五楼接待室接待了王小勇一行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学科与研究生管理处、科技处、航海与船舶工程学院、海洋法律与人文学院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姚杰代表学校对王小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及发展方向,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相互借力,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宋林生对大连海事大学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近期建设发展成果、未来发展思路及建设规划等情况,希望两校以后多沟通多交流,在海洋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服务地方海洋经济建设。

    王小勇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大连海事大学的基本情况及本次调研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加强与我校在学科建设和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会上,双方还就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技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