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科技创新平台运行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8   浏览次数:25

关于开展科技创新平台运行评估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科技创新平台管理,全面加快学校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提升科技创新平台基础研究、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等协同创新能力,根据相关主管部门及辽宁省科学技术厅科技创新平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结合审计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校内各级科技创新平台运行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行评估对象

所有我校作为依托单位获批的市级以上(含市级)各类自然科学类科技创新平台。

二、运行评估程序

1、所有平台负责人按照要求填写上年度《大连海洋大学科技创新平台运行报告》(模板参见附件2)和《大连海洋大学科技创新平台简表》(附件3)。

2、制作平台介绍PPT材料。包括:平台成员名单、平台基本情况、平台主要研究方向与内容、平台近5年成果、平台建设方案及预期成果(模板参见附件4)。

3、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同一研究人员不能参加同一授权单位授予的2个创新平台。

三、评估时间:

所有纸质材料(附件2、附件3表格及其支撑材料)请于2022927日前提交到科技处科技平台管理科。电子版材料(附件2、附件3、附件4)发送至ls@dlou.edu.cn

四、其他工作要求

1、请各单位、各平台负责人高度重视,确保相关数据、资料的真实性,并按照时间要求提交相关表格和支撑材料。

2、根据各平台的建设发展和运行管理情况进行评估,并根据评估结果和工作实际,综合研判,采取撤、并、转等方式对相关平台进行优化整合。对于运行状况不佳、不符合相关要求或存在其他需撤销情形的平台,将予以撤销。

五、联系人:吕顺,8476347213387858769.

附件:附件1大连海洋大学科研平台管理办法.pdf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科研平台运行发展情况报告提纲.docx   

      附件3大连海洋大学科技创新平台简表.xlsx   

      附件4平台介绍模板.pptx




科技处

2022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