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智军到水产与生命学院就科技创新平台和团队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10

516日,副校长李智军到水产与生命学院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水产与生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平台与团队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座谈,科技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智军听取了学院关于科研项目、科研平台、科研团队及发展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对学院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学院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他指出,水产与生命学院在学校科研工作中承担着重要角色,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和《大连海洋大学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 年)》要求。学院应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种业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抓住有利政策与发展时机,迅速行动起来,举全院之力,搭建以遗传育种为核心,协同融合其他交叉学科的大平台,打造科技创新“特区”,展现学校发展新气象。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平台与团队建设、实验室规划与改造、社会服务与成果转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