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智军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海洋预制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10

522日,副校长李智军到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就海洋预制菜创新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座谈。科技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李智军听取了学院关于海洋预制菜创新情况的汇报,就学院科研方向定位提出了相关建议。他指出,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和《大连海洋大学全面加强内涵建设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3-2025 年)》要求,抓住预制菜发展新机遇,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调查研究,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国家、省市发展规划;学院要发挥学科特色优势,强化成果展示度,深化校企合作,加快预制菜产业发展;要振奋精神,凝聚资源,攻坚克难,开启学校科技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科研团队建设、企业对接合作、预制菜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方向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