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智军带队赴丹东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7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部署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要求,探寻渔业企业技术创新需求,推进我校与丹东市产学研高效协同深度融合,61-2日,副校长李智军带队前往丹东市开展调研,科技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61日,李智军一行到东港市政府开展座谈活动,东港市委书记刘洋及其他党组成员参加了交流座谈,刘洋书记对我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东港市渔业产业现状及高质量发展中存在的“卡脖子”问题,双方就菲律宾蛤仔良种创制与扩繁、养殖尾水处理、水环境调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李智军指出,近年来学校不断加强社会服务体系建设,针对企业技术需求,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立足真正解决地方企业实际问题,加快推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希望未来双方不断加强产学研合作,努力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作出积极贡献。

6月2日,李智军带队走访调研了丹东东港市黄土坎农场有限公司和东港市天德利水产有限公司等渔业企业,征集了企业在蛤类养殖技术升级、蛏类采捕装备研发、海肠和沙蚕等养殖新品种引进与推广、养殖环境生态修复等方面的技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