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基金申报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有组织的科研,提高青年教师申报国家基金的积极性和申报质量,111日,我校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申报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副校长李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技处有关人员、各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科技处对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4年基金申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青年教师针对项目申报书选题、申报基金面临的困难和需要学校层面给予的支持、下一步设想等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李智军认真听取了汇报,针对青年教师所面临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详细点评和深入讨论,同时结合青年教师自身情况和学校科研现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主动适应身份转变,尽早适应教学科研工作,找到自身立足点;二是要提前做好规划准备,明确研究方向,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为国家基金申报打下良好基础;三是要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发挥自身优势,挖掘身边优质资源,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为学校发展和服务辽宁振兴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汇聚各方力量,组织申报经验交流、专家指导等活动,力争在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中再创佳绩。